近期活动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青春不散场——宁波校友见面会

点击量: 日期:2016-09-25 来源:西南交通大学对外合作与联络处 编辑:
活动时间 2016-09-25 发起单位 宁波校友会筹委会
活动状态 已结束

咱们学校是一所拥有120年历史的国内著名高校,有历史、有文化、有底蕴,更有数不胜数的杰出校友,2016年9月25日由西南交大宁波校友会筹备小组组织的大型校友见面会活动将在宁波音王集团举行,这里将汇聚宁波优秀的交大校友,期待宁波所有西南交大校友参加。

有人说,如果高考那年,我们多对或多错两道题,那么现在会不会在不同的地方,认识完全不同的人,做着完全不同的事?原来,命运的迷人之处不在于如愿以偿,而在于阴差阳错。

阴差阳错的,我们来到了西南交大。或许我们素不相识,或许我们曾经打过一个照面,或许你来到交大时,我已离开多年。

你告诉我,你现在在甬城工作生活,一切都好。但你会不会好奇,曾和你一样踏入过交大校门的伙伴们,有多少被命运安排,阴差阳错又和你在一个城市?你想不想知道现在或许已经德高望重的他们,曾在交大有过怎样的求学岁月,是不是也爱逃那个老师的课?你想不想知道现在事业初成的他们最喜欢哪个食堂的哪个菜,喜欢过哪个学院的哪个妹子?你想不想知道现在共聚甬城的他们又开始了怎样的新生活,是不是和大学时一样值得喝彩?

那你还等什么,快来参加9月25日“青春不散场”西南交通大学宁波校友见面会吧。那一天,让我们一起回到交大的青葱岁月,回到那个有你有我的故事里。

来到校友见面会,你将会得到什么?

一份通讯录

参加活动的校友将获得宁波校友通讯录一份,这里将汇聚宁波各个行业的大咖,都是我们热情的校友。

一份小礼物

来参加的每位校友都会获得有校友赞助的神秘小礼物一份,它将记录我们相遇的第一次,也将为今后的相聚带来好运。

一群朋友

相同的经历让我们更加相惜。你或许将遇到许久没见面的老朋友,或许将在这里遇到志同道合的好伙伴,或许将结识今后生活工作中最重要的一群人。

一些活动

再也不要担心打羽毛球、打乒乓球、打篮球、踢足球、游泳、爬山、吃啤酒、撸串没人陪了,这里将会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就等你的加入。

一堆资源

目前已有近四百名校友汇聚在一起,覆盖了宁波的各行各业,汇聚了各式各样的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校友,互惠共赢!

一个家

或许你只身来宁波打拼,很辛苦,很无助,很孤独,没有关系,这都将成为过去,因为,你有家了。

特别鸣谢

本次活动场地由音王集团陈增庆校友免费提供,交流区是音王集团可以容纳2000人的室内体育场,放映厅是可以容纳600人的音王多功能放映厅,场地配备音王最专业的音响设备,这可是国家大剧院、人民大会堂同级别的音响配置,来音王看片你将会感受到比电影院更优质的视听效果。

请校友们广泛转发,让更多的交大在甬校友能齐聚一堂,组建温暖小家!

本次活动一切经费由西南交通大学宁波校友会筹备组全体成员捐赠,参加活动的校友全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