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

首页  >  对外  >  正文

海门市人民政府代表团来校洽谈合作

点击量: 日期:2016-11-24 来源:西南交通大学对外合作与联络处 编辑: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陈姝君 编辑:陈姝君 日期:2016/11/24

11月23日下午,江苏省海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静、海门市科技局副局长黄玮等一行6人来西南交大访问,与我校副校长张文桂及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对外合作与联络处、校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产业处、科技产业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座谈,畅谈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黄静首先简要介绍了海门市发展建设情况,特别就科技产业发展及人才引进工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黄玮也补充介绍了海门市政府引导企业加强科技创新工作及人才引进的相关优惠政策等内容。

张文桂代表学校热烈地欢迎了黄静一行的到来,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从本单位角度出发,介绍了学校产业、科研、对外合作、招生等方面的工作。

在经过充分交流后,黄静对学校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海门市能与西南交大展开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她特别提出,希望在轨道交通产业及建筑产业发展等方面与学校开展合作,也希望能够承接科技产业孵化项目,并欢迎交大毕业生到海门就业。

张文桂表示在明确海门市的需求以后,可以以需求为牵引、项目为牵引,一步一步、扎扎实实地将合作事项落实推进,学校愿意为海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从而确定对接方向,并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加强对口交流。他也谈到,将加强在海门市的招生宣传,也欢迎海门市组团来交大招揽毕业生,学校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