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

首页  >  对外  >  正文

学校领导在马尔康市走访“结对帮扶”困难户

点击量: 日期:2016-11-28 来源:西南交通大学对外合作与联络处 编辑: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杜映锦 编辑:陈丝丝 日期:2016/11/9

为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精准扶贫工作,2016年11月4日,西南交通大学徐飞校长、张文桂副校长来到了马尔康市松岗镇哈飘村,在马尔康市委副书记何建华,我校在马尔康挂职干部唐眉江、冯涛等的陪同下,了解当地民情,走访帮扶困难户。

徐飞校长、张文桂副校长分别深入走访了“结对帮扶”对象阿初、恩德两家,与他们促膝交谈。在交谈中详细了解了两家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需要当即解决的问题。在交谈后根据两家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帮扶计划和脱贫措施。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思路清晰,责任具体,温暖务实。通过深入走访帮扶户,既使帮扶对象阿初、恩德两家感受到了交大人的热情与实干,同时也为下一步采取更有针对性、更有效的帮扶措施,争取早日脱贫打下了坚实基础。

校长办公室主任钟冲、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黄登仕、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兴莲、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佳随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