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合联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

点击量: 日期:2018-04-28 来源:合联处党支部 编辑:合联处党支部

 

为抓好党支部的思想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的理论修养,2018年4月28日下午2:00,在综合楼401办公室,合联处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全会分为三个板块,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党员同志研读了党章,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支部书记担任主讲,带头学习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初,支部书记谭建鑫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激励大家要永葆学习之心,“活到老,学到老”,通过自觉学习、有效学习,不断补足共产党员的精神之“钙”。

会中,支部宣传委员阮波依托机关党委提供的PPT材料,为大家深刻解读了党章,主要学习了党章的总纲及修订内容。通过学习,以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

随后,在支部组织委员葛新的带领下,大家认真研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十四条基本方略等内容。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我们要用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心用力做好本职工作。

紧接着,支部书记谭建鑫介绍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的召开情况,重点学习了王顺洪书记《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有一流领导力、凝聚力、向心力的西南交通大学党组织,为学校改革建设与发展引航护航》的主题讲话精神,以及张学龙副书记《牢记使命 忠诚事业 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发言精神。支部书记谈到,全面从严治党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必须毫不动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锲而不舍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争当有纪律、讲规矩、懂敬畏的合格党员。会末,支部书记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第三届机关优秀工作案例评比的通知》要求,并就民主评议工作做了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