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合联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点击量: 日期:2018-05-10 来源: 编辑:乔洪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按照《关于认真做好2017-2018学年基层党支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合联处党支部认真筹备了相关工作。

2018年5月10日下午2:00,在综合楼401,合联处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初,支部书记谭建鑫通报了会前党员间的谈心谈话情况,报告了党支部2018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梳理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

随后,支部党员朱健梅同志对支部建设进行了点评。首先,对合联处党支部在学校发展进程中勇于担当,越发的成熟稳健,作出了肯定。但整个团队的处事风格较为内敛,有时默默无闻苦干却忽略了搞好宣传,对此不足要引起重视。其次,开展党组织活动,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多联动其他部门协同举办,切实增强党组织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最后,强调了人才培养对于支部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团结中、在战斗中,不断提升、不断发展,完成自身“造血”,更好地为学校“输血”。

紧接着,以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为目的,支部委员阮波、葛新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然后,合联处党支部严格按照科职以下党员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程序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支部班子被评定为“优秀”。遵循“表扬先进、鞭策后进”的原则,根据投票结果进行排序,朱健梅、谭建鑫、潘昱、王君秋、阮波、葛新、仇戈7位党员同志被评定为“优秀”。

通过会前谈心、会上批评相结合的方式,合联处党支部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整理,制定了整改措施,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