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合作培训处党支部集体观看电影《我本是高山》

点击量: 日期:2023-12-15 来源: 编辑:葛新

2023年12月14日下午,合作培训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孟新智的带领下集体观看了影片《我本是高山》。该部影片根据“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云南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校长张桂梅同志事迹改编,电影讲述了坚毅执着的张校长为山区教育事业倾注心血,带领一群大山女孩用知识改变命运,实现人生理想的故事。

影片中,张桂梅校长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很多同志在观影过程中潸然泪下。张桂梅校长不畏艰难,不惧困苦,始终坚持为山区孩子们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观影结束后,合作培训处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张桂梅校长学习,传承和弘扬教育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要始终保持一颗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活动,也是一次提升合作培训处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机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务实的态度,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