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首页  >  最新  >  正文

祝贺我校殷琨校友在交通大学天津校友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当选会长

点击量: 日期:2022-12-03 来源: 编辑:刘堃

2022123日,交通大学天津校友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九届一次理事会通过线上视频会议方式举行。西南交通大学校友办副主任刘明月代表母校参加会议,来自天津各行业领域的59名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谋划校友会工作。

大会听取了交通大学天津校友会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党支部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交通大学天津校友会九届理事会理事名单、常务理事名单和负责人名单,以及校友会九届监事会监事名单。校友殷琨担任会长,担任副会长,卜庆颢担任秘书长,秦伟胡婷婷年校友当选为理事

交通大学天津校友会八届理事会会长崔春翔主持会议,并围绕完善校友信息建设,丰富校友会活动,打造校友交流、沟通、分享平台,从响应五校活动、校友合作、特色活动、学术交流、校友会日常工作等八个方面系统总结了上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的工作情况。

新任九届理事会会长殷琨,从珍视校友情谊,用心用情服务校友;心系校友发展,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弘扬优良传统,服务天津回馈母校三个方面报告了新一届校友会工作计划。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服务校友,母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宗旨,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深化服务内涵,更进一步提高校友会服务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

西南交通大学校友办副主任刘明月发表讲话,首先代表交大母校对会议的顺利召开和新一届理事会的诞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上一届理事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勇担使命,凝聚校友,团结协作,不断壮大;更多更好关注年轻校友,助力他们成长发展;继续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始终与母校紧密相连;加强与其他校友会的交流与协作,支持地区发展,在促进京津冀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多交大智慧和力量!

交通大学天津校友会、西京和西南四交大校友起组,成立1985年,为天津市民政局正式注册的社团组织,每届理事会任期4年,由四所交大校友轮流担任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