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

首页  >  校友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珠海校友2018年迎新活动成功举办

点击量: 日期:2018-11-01 来源:西南交通大学珠海校友会 编辑:刘堃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西南交大珠海校友会2018年度迎新活动在近期成功举办。优秀前辈校友和以2018届为主新毕业校友,共计40余人相聚淇澳岛,同忆书生意气,共叙同窗情谊。

另外还有来自上海交大珠海校友会会长宗明辉、上海交大77级学姐以及武建国学长等嘉宾共同参加。老校友和新校友们坐在一起分享在珠海的生活和生活状态,其乐融融。


校友会正式开始,首先由83届的秘书长贾建军学长致辞。在致辞中,83届的校友会秘书长贾建军代表珠海校友会热烈欢迎2018届所有来珠海的师弟师妹,欢迎大家来到珠海这个美丽的城市,并加入到校友会这个大家庭里。接着简单介绍了珠海校友会的有关情况,倡议大家多多参与校友会,将校友会壮大起来,同时勉励各位校友在校友会中相互支持,并肩前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接下来由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会长宗明辉致辞。他首先向珠海校友会迎新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宗会长表示:上海交大和西南交大追根溯源都是交通大学,两个交大的学子们应当相互照应,相互扶持,共谋发展。

致辞结束后,大家共同举杯,欢迎新校友的到来,也感谢各位校友的对校友会工作的大力支持,祝愿西南交通大学珠海校友会越来越好!

饭后,在西南交通大学秘书长和上海交通大学会长的组织下,合影留恋!


为让新校友更好的了解珠海这个城市,校友会组织新校友到位于淇澳岛珠海保存最完整的古老街道的白石街和苏兆征故居进行参观,了解珠海历史和伟大的工人运动领袖的光辉事迹!

校友们在苏兆征先生故居陈列馆前合影留恋。

一路上大家走走停停,欣赏美丽的风景,与校友们一起回顾往昔的故事,甚是惬意!校友们在一起愉快的说说笑笑,一起聊犀湖、明湖、火车头、157阶,大家都沉浸在昔日的回忆当中,仿佛又回到了美好的校园时光。时间的流逝无法磨灭我们对母校的拳拳之情,期待下一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