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

首页  >  校友  >  正文

我校1998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李建辉评为“2018年度尼日利亚最杰出的100位CEO”

点击量: 日期:2018-11-23 来源: 编辑:刘堃

近日,《卫报》在其报纸中公布了“2018年度尼日利亚最杰出的100CEO”评选结果,我校1998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中土尼日利亚公司执行董事兼党委书记李建辉获此殊荣。

评选一经公布便在尼日利亚社会引起了高度关注,在尼日利亚遭遇经济衰退的大背景下,这一评选旨在发掘那些面对经济颓势能够审时度势、冷静决策并依靠科学有效的管理带领公司实现稳健发展,完成既定目标并对尼日利亚整体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杰出公司管理者(CEO)。

中土公司是唯一获此奖项的中资企业,其他获奖人员还包括Forte Oil PLC、德国B公司、雀巢尼日利亚公司、GT银行、Zenith银行等知名企业负责人,业务涵盖了建筑、房地产、石油、银行、加工制造等多个行业。

《卫报》作为国家日报,是在尼日利亚最具影响力的报纸之一,在美国也广泛流行。它十分认可中土公司近年来在尼日利亚取得的成就,因此将“2018年度尼日利亚最杰出的100CEO”殊荣授予中土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