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

首页  >  校友  >  正文

交通大学江西校友召开2018年十周年联谊会

点击量: 日期:2018-12-11 来源: 编辑:刘堃

饮水思源,春华秋十,再出发2008年128日,交通大学江西校友会2018十周年年会在南昌市京西宾馆成功召开。

会议由交通大学江西校友会执行会长阴舒龙主持。交通大学江西校友会名誉会长、原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文甫学长江西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上海、西安、西南、北京四所交大150余名在赣校友及部分捐资企业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我校对外合作与联络处张川、王毅、徐海晶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江西校友会执行会长艾江以视频方式详细回顾了校友会成立年来开展的富有成效的校友联络服务江西省地方经济以及捐资助学等多方面工作。随后,校友会秘书长程德保介绍了交通大学江西校友会理事会人事增补情况,并提请大会通过。

会上,曾受助于交通大学江西校友会助困基金的江西籍交大学子代表,哽咽地表达了对江西校友会和慷慨解囊的校友们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饮水思源,在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2018届新进校友代表,也发言表示将积极参加校友会的活动和工作,为更多校友服务。

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洪军代表交通大学校友总会发言。代表交通大学校友总会祝贺交通大学江西校友会成立十周年感谢江西校友会对母校的人才培养、政校企合作等多方面的支持,并回顾了四所交通大学齐心协力共同发展的历程,祝愿四所交通大学共同努力,将交通大学建成国家最强的工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