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

首页  >  校友  >  正文

【校友返校】交大暖通,相聚2019——1990级机械工程学院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毕业25周年

点击量: 日期:2019-10-23 来源: 编辑:刘堃

2019年10月19日,“交大暖通,相聚2019”——1990级机械工程学院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毕业25周年返校参观活动顺利举行,对外合作与联络处、校友志愿者协会协助开展本次活动。

活动于上午9点正式开始,20余位校友及家属在九里校区南门集,在交大校园大使团的带领下重温了曾经的校园。校友们上午的行程主要参观九里校区,从南门雕塑开始,沿零号教学楼、逸夫馆重新回到陪伴他们学习生活四年的机械馆。校友们在茅以升图书馆、镜湖畔,又在篮球场、游泳馆、詹天佑体育馆前拍照留念。随后,又来到轨道交通实验室及牵引动力国家实验室参观,了解交大轨道交通的前沿发展,体验乘坐高温超导磁悬浮环形试验线及模拟驾驶高速列车。

下午校友们乘坐校车前往犀浦校区。在校园大使团的带领下,回顾了竢实扬华墙上交大的历史变迁,沿中轴线细细品味交大历史人物雕塑,感受新时代交大发展的点点滴滴。本次返校活动的最后一站是校史馆,讲解员细致的讲解让校友们重新感受母校123年来的艰辛发展历程,以及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

下午16点,本次“交大暖通,相聚2019”——1990级机械工程学院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毕业25周年返校参观活动正式结束。本次相聚,凝聚着校友们对母校无限的热爱,祝校友们工作顺利,常回母校看看,祝交大事业长青,人才辈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