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

首页  >  校友  >  正文

【校友动态】西南(唐山)交大北京校友会获2021中关村轨道交通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协同创新”奖

点击量: 日期:2021-10-15 来源: 编辑:刘堃

10月10日,“2021中关村轨道交通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收官,大赛历时6个月,来自国外7个地区、国内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0余个技术团队和企业云报名参赛。西南(唐山)交通大学北京校友会作为支持单位全程参与此次大赛,并且推荐了西南交通大学教授团队的2个项目参加创新组大赛,以及北京奥维通,青联科技等项目参加企业组大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西南(唐山)交大北京校友会常务副理事长董守清作为总决赛的评委,参与项目评审。

西南(唐山)交大北京校友会为此次大赛提供了专业服务及支持,荣获组委会颁发的2021中关村轨道交通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协同创新”奖项,北京西南(唐山)交大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朱殿萍作为代表上台领奖,同时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叶竣涛,校友会助理杨梦珂参加总决赛活动和颁证仪式。

通过此次大赛,有效的提升了西南(唐山)交大在北京的影响力,同时更好的与中关村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丰台科技园等伙伴建立了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为轨道交通引入更多创新型企业,有效推动了轨交产业链的技术升级,促进轨道交通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西南交通大学北京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