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

首页  >  校友  >  正文

【校友活动】朱健梅副校长看望西南交通大学云南部分校友代表

点击量: 日期:2021-12-05 来源: 编辑:刘堃

2021年12月2日,朱健梅副校长看望了西南(唐山)交通大学云南校友会的部分代表,与理事会成员探讨校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云南校友会工作给予了肯定。之后,朱健梅副校长与校友展开座谈并参观了校友企业,密切关心在滇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发展情况,对校友个人发展和校友企业的成长表示称赞与期待。12月3日,朱健梅副校长代表学校出席了在昆明举行的中老铁路通车仪式和中老铁路零公里揭幕仪式。

中老铁路是区域互联互通的典范工程,是老挝政府高度关注的“一号工程”,承载着老挝从“陆锁国”到“陆联国”转变的梦想。作为“一带一路”、中老友谊标志性工程的中老铁路,将为加快建成中老经济走廊、构建中老命运共同体提供有力支撑。西南交通大学很多在滇校友为中老铁路的建成通车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朱健梅副校长对云南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