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

首页  >  校友  >  正文

【走过四季,品味友谊】回顾西南交通大学北京校友会各大俱乐部的2022!

点击量: 日期:2022-11-23 来源: 编辑:刘堃


冬天到了。

冬天,虽然没有春日里昂扬的生机勃发和动人的鸟语花香;没有夏日里热情的艳阳高照和壮观的闪电雷鸣;没有秋日里绚丽的层林尽染和厚重的硕果累累;但它也有奉献给自然的含蓄的美,有茶香缭绕中的恬静和卸下妆容后的释然。

让我们在这个冬日里,共同回味2022年北京校友会各大俱乐部在新冠疫情伴随期间、见缝插针式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1

25458

2022年3月12日下午,西南(唐山)交大北京校友会法律服务中心首场专业律师义务咨询活动在北京校友会校友之家顺利举行。

现场共有26位工作在各行各业的中青年校友以及部分校友企业家参与前来现场,还有因各种原因无法到会的部分校友通过腾讯会议云课堂参加。

27B96

法律服务中心主任李晓松校友、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韩海军校友、北京云亭律师事务所刘春辉校友等三位专业律师做了精彩的讲授及专业的咨询服务。

2

26B45

2022年3月26日上午,西南(唐山)交大北京校友会户外俱乐部组织的首场户外活动——“开往春天的列车”顺利启动。

师出同门、来自不同行业的校友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相聚在居庸关长城脚下。蓝天下,春光里、爬长城,赏美景,健身心,叙友情。花海中飘扬的旗帜,是我们快乐的见证。

29342

交大户外俱乐部,作为2022年春天成立的一个年轻的组织,是校友会为在京校友搭建一个轻松愉快的交流平台,旨在为广大在京校友提供更多假日出行选择,让大家从日常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通过户外活动的形式,更好地亲近自然,锻炼身心,畅叙友情,汇聚优势。

3

2022年4月9日上午的八达岭林场,蓝色的会旗呼啦啦迎风招展,一群身穿天蓝色马甲的公益志愿者聚集在一起,积极响应国家“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的号召,尽情挥洒汗水,传播爱心,播种友谊,共植首都一片繁荣的未来!

4

249BD

2022年4月10日,扬华跑团的小伙伴们相约在奥森。

天公虽然不作美,健儿兴致却不减。每一个动作都力求到家,每一次成绩都追求卓越。

5

2656B

2022年4月17日上午,交大户外活动俱乐部香山小环线徒步之旅整装出发。

徒步活动,锻炼的是身体,磨炼的是意志,考验的是协作,收获的是友谊。

6

249BD

2022年4月30日至5月4日,126华诞——扬华跑团为母校庆生

7

今年春夏之交,新冠疫情再一次肆虐京城,大人们居家办公,孩子们居家上课。

为了庆祝孩子们的节日,北京校友会在“交大亲子俱乐部”群征集到部分校友子弟居家学习及各种活动的美照,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云庆祝2022年6.1国际儿童节,记录防疫期间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美妙瞬间!

8

36866

2022年7月30日,蛙噪蝉鸣,暑热正浓。北京校友会校友之家正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一群活力四射的年轻单身校友,聚集在校友会的大旗下。女孩子冰清玉洁,男孩子英俊洒脱,灿烂的笑意写在每个人的脸上,欢快的话语充满每一寸空间。

西南(唐山)交大校友会单身俱乐部第一期联谊活动“与君初相识”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9

263DE

2022年8月20日下午,凉风习习,秋高气爽,西南(唐山)交大北京校友会校友之家热闹非凡。来自各行各业的20余位校友们共聚一堂,聆听89电牵李为校友为大家带来的一场别开生面、生动活泼的心理健康讲座

10

2D3FA

2022年8月27日上午,阳光明媚,秋高气爽,西南(唐山)交大北京校友会的大旗下聚集了一群意气风发的热心校友,户外、单身、亲子和跑团四大俱乐部“校友户外盛会”在南海子公园联合举办。

11

52D02

2022年94日,初秋。告别了炎热的夏季,小伙伴儿们约起来,响应户外俱乐部吕文博部长的号令,一场说走就走的徒步开始啦!

本次徒步路线穿越了京门铁路和京西古道。热爱运动的校友们,从80级学长到90后师弟师妹,大家一路欢声笑语,锻炼身体,传递友情,发现历史,品味铁路文化。

12

1A851

2022年9月18日,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迎来了一群生龙活虎的年轻朋友。交大单身俱乐部联合兄弟高校,在这里举办了第三期单身交友活动

13

290FA

2022年9月24日的雁栖湖,秋高气爽,风和日丽。西南(唐山)交大校友会户外俱乐部的小伙伴们,一大早相聚在雁栖湖登山步道,感受秋意的畅快,享受徒步的乐趣,和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

14

1B3AA

2022年10月15日上午,奥森公园南园,西南(唐山)交大北京校友会”蓝色旗帜下,欢声笑语中聚集了一批兴高采烈的游人,一场别开生面的奥森亲子跑活动即将在这里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是在北京校友会大力倡导下,亲子俱乐部、跑团俱乐部联合活动、欢聚一堂的一次群英盛会。活动以亲近自然为主题,倡导大手拉小手,让孩子们走出家门,开阔眼界,感受绚丽金秋。

通过孩子和家长的互动及游戏,促进亲子感情,让交大校友的宝贝们结识更多的小伙伴儿,让“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

15

39C2C

2022年10月22日,秋高气爽。上午9:30,参加北宫森林公园秋日赏红叶活动的交大户外俱乐部校友们相聚在一起,登高望远,向着快乐出发!

此次徒步活动沿小江南-枫林路-玄辉塔-揽翠台-伴霞阁-廊坡顶-望京亭-宠物乐园-北宫山庄一路向前,沿途秋色炫目,目不暇接;登上山顶的望京亭,远眺京城全景,层林尽染,美不胜收。

16

48740

2022年11月6日7时30分,2022年北京马拉松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时隔三年,被称为“国马”的北京马拉松终于回归赛道。两万多名长跑爱好者迈开矫健的步伐,用自己的双脚踏出了铿锵的律动。

回归跑道,这不只是一场比赛。在这个勇敢者的盛大聚会里,有扬华跑团的身影,有西南(唐山)交大“竢实扬华”的呐喊!


致校友们

亲爱的西南(唐山)交大北京校友会校友们:

北京校友会旗下目前有扬华跑团、亲子俱乐部、户外俱乐部、单身俱乐部、足球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校友读书会等多个校友兴趣组织以及法律、金融、健康三大服务中心,北京校友会旨在竭诚为在京广大校友服务,努力提升校友凝聚力,助力母校建设与校友发展,共同服务社会。

716F

“竢实传薪火,扬华誉京城”,北京校友会在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与共同参与下,将继续发挥联系校友、服务母校和社会的纽带桥梁作用,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不负使命,携手前行。

接下来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珍惜2022年留给我们的美好冬日时光,加油!

校友会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