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

首页  >  对外  >  正文

朱健梅副校长应邀参加苏州大院大所合作发展大会及会见苏州校友

点击量: 日期:2020-11-25 来源: 编辑:乔洪霞

        2020年11月19日上午,朱健梅副校长应邀带队参加了苏州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大院大所合作发展大会,大会发布“苏州·大院大所合作热力图”,以大院大所、重点产业、高新企业为点,以科技孵化、载体资源、金融服务为线,全面生动展示了苏州科技产业的发展环境和政策,为科技人才选择苏州、创业苏州、扎根苏州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今年,苏州市全新升级出台大院大所合作政策,推出20项重点举措,加大力度支持大院大所建设科技创新载体、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开展科技创新和实施科技成果转化。会上112个校地合作和重大科技创新合作载体、合作项目签约落地,总投资575亿元。

        11月19日下午,朱健梅副校长带队参加了第四届 EmTech China 全球新兴科技峰会峰会继续以技术与商业的结合为主线,邀请数十位世界顶级科学家、海内外院士、商业领袖、科创精英将莅临现场,探讨新兴科技发展现状及其为人类社会带来的巨大影响。

        朱健梅副校长参加了第四届 EmTech China 全球新兴科技峰会后,会见了苏州校友会吕雪男会长及校友,朱健梅副校长向校友通报了学校的近期发展情况,校友听到来自母校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的消息非常激动,并表示要和母校共发展。

      11月20日上午,朱健梅副校长带队与苏州高铁新城管理委员会进行合作座谈,双方一致同意将根据各自的情况定制合作模式。

        对外合作与联络处、产业处、上海研究院和机械学院相关教授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