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首页  >  正文

校友卡办理指南(2016.5)

点击量: 日期:2016-06-22 来源:西南交通大学对外合作与联络处 编辑:

为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爱和支持,为加强母校和校友的联系,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更好的利用母校资源为校友提供服务,西南交通大学已开始为校友制作校友卡,校友凭校友卡将可享受母校提供的优惠服务。这是母校为广大校友提供服务和开展活动的一个开端,随着校友工作的逐步开展,我们将为校友提供更加多元和便捷的服务。

一、团队办理制卡服务

1.应届毕业生:

学校在毕业前夕为应届毕业生(含研究生、犀浦和峨眉校区本科生)统一办理,个人不需单独申请;

2.往届校友:

以班级为单位提交《校友卡办理汇总表、《校友卡办理信息登记表》、本人免冠证件照电子版图片文件(要求宽度480像素,高度640像素,文件名为本人学号)给校友工作办公室,核实制卡后凭团队负责人有效身份证件统一领取。

二、个人办理制卡服务

1.每月15—20日集中受理。请校友完整填写《校友卡办理汇总表》、《校友卡办理信息登记表》,以及个人证件照电子版图片文件(要求宽度480像素,高度640像素,文件名为本人学号),一并提交给校友工作办公室,由校友工作办公室核实信息后制卡。

2.请已申请办理校友卡的校友,随时关注校友会官方微信发布的制卡及校友网首页“校友动态”栏目里的《校友卡制卡通知》。

3.寒、暑假期间停止办理。

三、校友卡办理流程

1.邮箱办理:

1)适用人群:

往届以团队为单位办理制卡服务的校友;

个人不会或不方便使用微信的往届校友。

2)办理方式:

提交校友卡办理资料请发送至以下邮箱:

E-mail地址: swjtuxyb@qq.com

3)办理须知:

a.标题格式:

X月X日+校友卡+年级+专业+姓名

b.文件格式:

照片统一以学号+姓名命名,忘记学号的校友用字母xy+身份证号码后四位代替,例如“xy0019张三”;

两表名字请注明班级名/个人名;

三文件合一文件夹按a.中命名方式命名后打包添加于附件中。

c.其他说明:

因为邮件繁多,我们只回复资料不合格的校友。资料合格的校友,将进入办卡流程。请注意每月30日左右校友网上的“校友卡制卡通知”,届时前去

2.微信办理:

1)适用人群:

往届以个人为单位办理制卡服务的校友;

2)办理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西南交通大学校友会;

(可添加校友办官方微信SWJTUAlumni,亦可扫页面底端二维码直接关注)

在右下角二级菜单“小友服务”里,点击“校友卡办理”,按要求提交数据即可。

3.遗失补办:

如果您的校友卡不幸遗失,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前往两校区一卡通制卡中心直接告知工作人员补办校友卡,不需要再向我办公室提交任何资料,费用自理。

四、校友卡使用说明

1.出入校门,参加学校及校友会活动凭证;

2.凭卡参观校史馆、进入学校图书馆;

3.凭卡入住学校宾馆、使用学校体育设施享受教职工待遇。

4.毕业后,我们仍然心系着你,寻找组织、参加活动、搭建校友之间联系的平台、校友卡信息、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联系人:刘老师 66367519

办公地点: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217

交大校友卡,母校永远的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