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合联处党支部学习学校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点击量: 日期:2018-09-06 来源: 编辑:乔洪霞

 

2018年9月6日下午2:00,在综合楼401会议室,合联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刻学习了学校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谭建鑫主持。

支部书记谭建鑫介绍了会议的主要概况,重点传达并解读了王顺洪书记在会上所作的报告——《抓改革,抓重点,聚焦学校主要矛盾,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大家全文学习了报告中“一年来主要工作的推进情况”、“进一步统一对学校现阶段主要矛盾的认识”、“学校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三个方面的内容。支部书记谭建鑫指出,我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推进学校不断发展。

随后,结合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学校重点工作,支部书记谭建鑫强调了合联处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必将精神落到实处,把部署执行到位,争做“知责、明责、担责、尽责”的交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