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合联处支部与阿坝县麦尔玛镇联合开展党建创新活动

点击量: 日期:2018-09-30 来源: 编辑:乔洪霞

为进一步深化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员在对口帮扶中先锋模范作用,2018928日,合联处党支部党员干部潘昱、组织委员葛新、宣传委员阮波,以校在当地挂职的干部钟爽同志,赴阿坝尔玛镇当地党联合开展党建创新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泽让甲及当地23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泽让甲镇长介绍尔玛镇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对西南交大开展的扶贫工作表示感谢。他谈到,西南交大与尔玛镇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很有意义,通过两地的党员交流沟通,发挥好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共同促进扶贫工作的开展,更好地为群众特别是贫困户服务。

 

潘昱同合联处支部党员,向尔玛镇、阿布洛村党支部捐赠了党徽、笔记本、衣物等物品。他表示,合联处支部愿与尔玛镇委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通过两党员的交流,共同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好脱贫攻坚战。

 

后,潘昱等合联处党支部党员去阿布洛村走访和慰问贫困户,送去了大米和油。

此次党建活动搭建了合联处党支部与麦尔玛镇党友谊的桥梁,是贯彻中央扶贫工作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