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合联处党支部与西南大学对外联络部党支部联合开展“爱岗敬业 爱国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日期:2018-10-18 来源: 编辑:乔洪霞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工作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合联处党支部于2018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综合楼403室,联合西南大学对外联络部党支部开展了“爱岗敬业 爱国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会初,潘昱和龚常智作为两支部代表,各自介绍了支部参会党员情况。随后,双方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研讨,特别针对对方提出的疑问和困惑,提出了真诚的建议,并以头脑风暴的形式,合力想出了不少良策。

通过搭建研讨平台,既增加了党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也有利于两支部以交流促发展、以学习助提高,合联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打开了做好基金工作的思路,开阔了做好校友工作的视野,也更加坚定了将职业理想融入学校事业发展的决心,必将全力以赴为“复兴交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