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合联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点击量: 日期:2018-10-25 来源: 编辑:乔洪霞

 

2018年10月25日下午2:00,在综合楼403室,合联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进行了下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及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推选工作,学习了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学习了教育部两个案例的《通报》。会议由支部书记谭建鑫主持。

首先,按照学校机关党委要求,支部进行了下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推荐。经过全体党员的认真研讨,确定了推荐名单。

随后,在支部书记谭建鑫的带领下,大家集中学习了《陈德文同志在教育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动员讲话》,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觉悟,深刻领会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

紧接着,支部组织委员葛新为大家宣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监察组关于两起挪用教育专项资金民生资金发放福利津贴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通过警示教育,大家表示必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坚定立起廉洁的戒尺。

会末,朱健梅副校长提出,要以“创业要实、谋事要实、做人要实”的精神对待学习,支部必须抓实抓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党员学以致用、以学促行;对于“巡视工作”,大家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并以此为契机进行对照检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巡视组的监督检查;对于“扶贫工作”,大家既要立志高远把责任放在心上,又要脚踏实地把任务扛在肩上,为贫困户做实事、办好事,全力以赴推动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