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合联处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之《故事里的党史》讲座

点击量: 日期:2021-05-21 来源: 编辑:乔洪霞


 

为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师生党员,助推学校昂扬姿态投入中华民族大复兴历史伟业2021年5月20日下午3:00,在综合楼148会议室,合联处党支部联合图书馆、机关党委邀请鹿雯立校友,办《故事里的党史》讲座作为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学校党委常、副校长朱健梅教授为鹿雯女士颁发校友导师聘书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帮助学校做好才培养工作

鹿雯校友以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为脉络,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运用鲜活事例和生动语,全景式回顾了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带我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传奇的发展历程。

鹿雯校友用涓涓细流的腔调云卷云舒的语言,让大家沉浸在了一个个生动活泼的故事里回味无穷。朴实而不失趣味的故事,为浓厚的党史增添了一丝色彩,使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饱足了党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