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合联处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之扶贫产品展销会

点击量: 日期:2021-10-18 来源: 编辑:葛新

  为了帮助农户进行农产品销售,满足广大师生对于农产品的购买需求,合联处党支部在第8个全国扶贫日和第29国际消除贫困日到来之际,于20211015日至1017日在犀浦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办了爱心交汇,大学助农,e心携手,共振乡村扶贫产品展销会等活动。

为了办好此次活动,合联处支部党员前期进行筹划,争取到了直属高校消费帮扶联盟以及四川大学、重庆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和西南大学等80多所兄弟高校的支持,搭建了来自40多个县的300多种原生态产品的购物平台。




1015日上午9点在犀浦校区图书馆前广场召开了定点帮扶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桂富强,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帮扶办副主任谢继华,西南大学人事处副处长李惠,学校工会、对外合作与联络处(帮扶办)、校团委等部门领导,学校帮扶地区挂职干部,帮扶地区农产品商家代表,学校各部门工会教师代表和志愿者同学莅临本次仪式。

通过此次活动,为贫困地区的人民送去了温暖与关爱,也有助于学校进一步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并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良好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