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合联处党支部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

点击量: 日期:2021-10-22 来源: 编辑:葛新


2021年10月21日下午,合联处党支部在犀浦双铁广场C+影城,组织党员观看了电影《长津湖》。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第71年。支部党员通过电影回顾了志愿军保家卫国、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透过长津湖一役感受了整个朝鲜战争的艰苦和残酷,体验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不可摧毁的意志和感人至深的牺牲精神。

党员孙辰立表示,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富裕的年代,但我们一定要牢记这样幸福的生活是怎么来的,是数辈中华儿女用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懂得珍惜今天,热爱国家。

党员高峰谈到,冰雕连那一场景让我印象深刻,我军战士在面对装备、物资都不利的情况下,能够以钢铁一般的意志对抗当时世界第一经济军事大国,是多么的伟大而英勇。

所有观影党员在观影后都感慨不已,深受教益,纷纷表示,要向伟大的人民解放军学习,不忘历史,忠于党和国家,忠于人民,积极工作,爱岗敬业,承担起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