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阿坝县开展定点帮扶和慰问工作

点击量: 日期:2021-11-02 来源: 编辑:葛新


 

1029日,周仲荣副校长率队前往阿坝县开展定点帮扶和慰问工作。阿坝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帮扶慰问。

 





周仲荣一行来到脱贫户家中,代表学校看望了阿布洛村达热、懂约姐和亚昆玛村三波等脱贫户,了解脱贫户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子女教育等情况以及对学校帮扶措施的反馈意见,并为脱贫户送去了电饭煲、米、油等慰问品。村民们表示,感谢党的结对帮扶好政策,感谢西南交通大学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心和帮扶,相信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随后,周仲荣一行来到马尔康第二中学,看望了在此支教的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同学们。周仲荣副校长勉励支教团同学们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要求,把支教作为一种经历、一种磨练、一种宝贵的人生财富,在支教实践中锻炼意志、增长才干,用知识点亮孩子们的人生梦想,用知识阻断贫困代际传递。

 


学校有关部处、学院负责同志和学校驻阿坝县麦尔玛镇挂职帮扶干部刘庆利一同参加了此次帮扶和慰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