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合培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点击量: 日期:2022-09-01 来源: 编辑:葛新

9月1日下午,合培处党支部在综合楼403会议室开展“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谭建鑫主持,合培处的党员同志们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谭建鑫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整体情况,重点围绕王顺洪书记代表学校第十四届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和领学。谭建鑫介绍,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是西南交通大学在改革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指导当前及未来工作的重要行动纲领。

随后,沈火明副校长从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做了简要回顾,解读了未来五年乃至到建校150周年之际办学治校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基本准则,介绍了未来五年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现途径,并就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引领全校各项工作向一流进军等方面进行了解读,要求大家要学深、悟透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精神,把报告精神与做好本处重点工作密切结合,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最后,支部委员葛新向大家宣读了支部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