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合培处党支部举行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学习研讨会

点击量: 日期:2022-09-22 来源: 编辑:葛新

2022922,合处党支部在犀浦校区综合楼401举行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学习研讨会重点围绕党代会报告任务分解表结合合培处的工作展开深入学习研讨。会议支部书记谭建鑫同志主持,部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校长、部党员沈火同志谈到,培处在制订党代会报告落实举措时要注意措施项目要可量化、可考核、可操作,将党代会的精神落实处指导好合培处未来5的工作。

 

经过研究讨论,会党员根据党代会报告将工作举措进行了完善和调整,一是对外合作方面,要突出与轨道交通行业的单位开展战略合作;二继续教育培训方面,按教育部要求做好教育培训工作的转型工作,规范办学;三是在扶工作方面,加强科技帮扶,完善项帮扶指数指标;是校友工作方面,建立常态化走访机制突出地校友工作特色是在筹资工作方面,落实代会报告中提到的加强经济工作的要求。

 

员们纷纷表示,十五次党代会对于学校的发展意义深远、催人奋进,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必须花更多的时间,下更大的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各项工作,为促进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