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合培处党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 爱心助秦安”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日期:2022-10-12 来源: 编辑:葛新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合培处党支部、西南交大教育基金会联合资实处党支部将“党建+公益”有机结合,发挥各自优势,打好组合拳,通过举行迎二 心助题党日活动暨爱心捐赠仪式以实绩迎接党的胜利召开。活动于20221011日上午在犀浦校区综合楼一楼举行,两个支部的党员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合培处党支部以及资实处党支部向秦安捐赠100台电脑,以改善当乡村的办学条件。近年来,西南交通大学通过整合全体师生、校友及社会多方力量,持续开展对秦安帮扶区的工作。经过多方努力,秦安县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当前,正是乡村振兴宏伟蓝图徐徐铺展的关键时期,合联处党支部、资实处党支部及西南交大教育基金会共同推动百台电脑进秦安的公益活动,必将对持续推动秦安乡村振兴事业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