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合培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日期:2022-11-03 来源: 编辑:葛新

2022年11月1日下午,合培处党员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为依托,结合本职工作,以实干促发展,赴峨眉校区与教育培训学院的党员们共同研讨和交流,以促进学校教育培训的高质量发展。

 

会初,教育培训学院党委金刚毅同志和合培处党支部王兵同志分别介绍了参会人员,以及目前教育培训工作的情况。接着,双方就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招生报名、学生管理、学籍认定、招生站点建立、课程师资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对办学过程中出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措施。最后,双方在面对面交流中达成了共识,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学校党代会的精神,坚持开放发展,拓展办学格局,为打造继续教育和培训高地而共同奋斗。

由于分别在成峨两地办公,以往合培处与教育培训学院两单位的交流,主要依靠线上。此次面对面交流有利于集中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理顺工作流程,实现高效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