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首页  >  正文

关于评选西南交通大学2019-2020年“最美交大人”、“优秀校友工作者”的通知

点击量: 日期:2020-04-08 来源: 编辑:葛新

校内各单位、各地校友会及海内外校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和“竢实扬华 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积极培育、深入挖掘和大力宣传西南交通大学先进人物典型,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凝聚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在为实现“复兴交大,创建一流大学”的交大理想中建功立业,在学校建校124周年之际,拟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及校友开展“最美交大人”和“优秀校友工作者”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设立组委会。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分别设在对外合作与联络处和团委,具体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

请各单位、各地校友会高度重视,在师生员工及校友中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个人或集体申报。申报个人或集体要认真填写申报资料,实事求是撰写事迹材料,推荐单位要切实做好审核把关工作。各奖项评选办法和要求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一:西南交通大学2019-2020最美交大人评选办法

附件二:西南交通大学2019-2020优秀校友工作者评选办法


西南交通大学

2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