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首页  >  正文

【校友工作】关于推选2020届校友工作班级及年级理事的通知

点击量: 日期:2020-05-14 来源: 编辑:刘堃

 

各学院(中心、实验室、书院)学生工作组:

 

2020届毕业生毕业在即,为进一步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加强校友联络工作,储备校友资源,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学校将选拔优秀毕业生担任西南交通大学2020届校友工作班级及年级理事。

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班级及年级理事条件

1.爱国爱校,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2.关心母校发展,愿意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3.有意愿从事校友联络与服务工作,热心为广大同学服务,在同学中具有较高的威信;

4.组织协调能力强,在期间曾担任学生工作干部者优先;

5.毕业后具备联络本班年级同学和学校相应部门的便利条件。

二、选拔推荐办法

以学生自荐为主,与学院、班级推荐相结合。由学院学生工作组组织向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提交推选结果。每个班级(含本科生和研究生)各推选班级理事1名,各学院请按照专业分类再从各班级理事中推选出校友工作年级理事各1-2名。

三、班级及年级理事工作职责

1.毕业离校前,核实本班学生的联系电话、去向地址、家庭地址、Email地址、QQ号码、微信账号等联络办法;

2.毕业离校前,在辅导员老师的帮助下,向毕业班同学公布本人各类联络办法,确保所需联络的毕业生人人知会;

3.毕业后,保持定期与本院同学进行联系,随时更新班级同学联络信息库,定期向本院同学进行公布,保证同学之间联络畅通;

4.定期汇总同学信息、意见和建议,协助校友与母校,做好双方沟通服务工作,推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

推选安排

请各学院(中心、所)学生工作组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选拔和推荐工作。请有意愿担任班级及年级理事的同学向辅导员老师提交推荐表(见附件),或由学院组织被推荐学生填写推荐表,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签署意见,盖章后于522日(星期五)前,交至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犀浦校区综合楼215房间),同时将“推荐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jcxy@swjtu.edu.cn。

联系人:张静雯 电话:66367563

 

 

 

 

 

对外合作与联络处 学生工作部

2020514

    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2020届校友工作班级及年级理事推荐表

    附件2:西南交通大学2020届校友工作班级及年级理事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