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选2021届校友工作班级及年级理事的通知

点击量: 日期:2021-06-02 来源: 编辑:刘堃

各学院(中心、实验室、书院)学生工作组:

2021届毕业生毕业在即,为进一步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加强校友联络工作,储备校友资源,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学校将选拔优秀毕业生担任西南交通大学2021届校友工作班级及年级理事。

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班级及年级理事条件

1. 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2.热爱母校,积极弘扬交大精神,关心母校发展,愿意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3.须为2021届毕业生,本科、研究生不限,攻读专业不限;

4.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2020年度班级民主评议结果为合格及以上;

5.有意愿从事校友联络与服务工作,热心为广大同学服务,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在校期间参与过校友工作或曾担任学生工作干部者优先。

二、选拔推荐办法

以学生自荐为主,与学院、班级推荐相结合。由学院学生工作组组织向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提交推选结果。每个班级(含本科生和研究生)各推选班级理事1名,各学院请按照专业分类再从各班级理事中推选出校友工作年级理事各1-2名。已获得2021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常务理事会成员资格的不得再次申请班级理事或年级理事。

三、班级及年级理事工作职责

1.毕业离校前,核实本班学生的联系电话、去向地址、家庭地址、Email地址、QQ号码、微信账号等联络办法;

2.毕业离校前,在辅导员老师的帮助下,向毕业班同学公布本人各类联络办法,确保所需联络的毕业生人人知会;

3.毕业后,保持定期与本院同学进行联系,随时更新班级同学联络信息库,定期向本院同学进行公布,保证同学之间联络畅通;

4.定期汇总同学信息、意见和建议,协助校友与母校,做好双方沟通服务工作,推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

5.其他职责详见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校友工作班级理事聘任及管理办法》中有关工作职责内容部分。

四、推选安排

请各学院(中心、所)学生工作组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选拔和推荐工作。请有意愿担任班级及年级理事的同学向辅导员老师提交推荐表(见附件),或由学院组织被推荐学生填写推荐表,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签署意见,盖章后于6月11日(星期五)前,交至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犀浦校区综合楼215房间),同时将“推荐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jcxy@swjtu.edu.cn

联系人:刘堃  电话:66367563


 

对外合作与联络处  学生工作部

2021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