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

首页  >  校友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海南校友2018年联谊会顺利举行

点击量: 日期:2018-12-11 来源: 编辑:刘堃

2018年12月8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在海南地区工作和生活的近一百名校友,怀着喜悦的心情,汇聚在海口天艺东环大酒店,参加西南交通大学海南校友会2018年年会。西南交通大学对外合作与联络处潘昱副处长、对外合作与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阮波、交通大学海南校友会代表及海南高校联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胡俊蕊校友(2000级电气工程专业)和张克善校友(2003级旅游专业)主持。

主持人首先介绍会议流程并致辞:2017年12月,西南交通大学海南校友会正式成立,开启了校友会蓬勃发展的新篇章。作为校友会一员,深感荣幸、倍受鼓舞,对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伏晓杰会长(79级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代表海南校友会感谢各位校友和嘉宾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并向大家汇报了2018年海南校友会工作情况。伏会长说到:校友会成立一年来,积极搭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交流的桥梁,组建了足球、篮球、羽毛球等校友俱乐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并组队参加高校联盟组织的各类联赛。通过这些活动,加强了校友的沟通和了解,增进了校友的友谊。组织校友参加了交通大学海南校友会年会活动。整理编辑海南吃住行大全,方便为来海南的校友提供更好地服务。开展迎新活动,为新校友尽快适应新的生活提供指导和帮助。希望母校增加海南招生计划。

接着潘昱副处长代表母校领导和全校师生对海南校友会成立一周年表示祝贺,向海南校友表达了问候。希望海南校友会把校友们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以情感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打造校友的精神家园和情感港湾。最后,潘昱副处长向嘉宾和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级及校友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兄弟院校代表上海交通大学海南校友会陈徽鸿会长、西安交通大学海南校友会董春秘书长和海南高校联盟的代表阎三海会长分别致辞,对西南交通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一周年表示诚挚的祝贺!

最后,黎一鸿校友、刘家城校友和李有旺校友分别做了题为《海南美丽乡村的持续发展报告》、《国内外自贸区(港)发展经验、海南经济发展报告》和《海南康养与文旅产业交流》的分享报告。

西南交通大学海南校友会2018年年会在合影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