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

首页  >  对外  >  正文

兰州交通大学校领导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点击量: 日期:2023-10-19 来源: 编辑:葛新

2023年10月18日下午,兰州交通大学朱廷珺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火明出席了会议。国内合作与教育培训管理处副处长王兵主持会议。

沈火明代表学校对朱廷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南交大的历史沿革和学科特色。他表示,我校与兰州交大同属工学领域,两校间具有很深的办学渊源。今年7月,两校签订了对口支援合作协议。在此基础上,两校的交流合作更加紧密和深入。西南交通大学高度重视与兰州交通大学的合作交流,将充分聚焦事业发展需要,紧抓“交通强国”“一带一路”发展机遇,着力提升兰州交通大学的师资队伍水平、人才培养能力、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国际化办学水平和综合办学实力,助推兰州交通大学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朱廷珺对兰州交通大学的发展历史、基本办学情况和办学目标进行了介绍。他希望,通过与西南交大更深入的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办学的发展,以及如何为兰州交通大学MBA教育的创新发展提供更多启示和思路,以培养出更多高水平的人才。

调研交流中,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海波介绍了我校MBA办学情况,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贺强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办学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围绕MBA教育、继续教育等方面展开研讨。

兰州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MBA教育中心等相关负责人,西南交通大学国内合作与教育培训管理处、网络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