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合联处党支部开展“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日期:2018-11-16 来源: 编辑:乔洪霞


合联处党支部遵循“以交流促发展”的理念,积极搭建党员学习交流平台。2018年11月15日下午1:30,合联处党支部赴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调研学习基层组织建设,开展“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第三党支部书记卢荃介绍了厂区的总体概况,简述了“一汽-大众”在改革开放浪潮中的发展脉搏。

随后,合联处党支部党员与成都分公司第三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座谈。卢荃书记从党组织机构、党建年度规划、党员学习教育、党员发展、党建宣传、支部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一汽-大众总装党总支部的党建工作。并用生动的案例传达了他们着力建设“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军事化党支部的理念,深刻诠释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大家参观了总装车间,近距离感受总装党支部党员的工作环境,高科技的设备仪器,高运转的流水作业,无不展示着党员们兢兢业业、精益求精的工作风采,也让我们近距离感受了改革开放的磅礴力量和日新月异的科技巨变。

通过此次的调研学习,党员们既收获了企业建设党支部的先进经验,又学习了企业秉持的“质量决定发展”的工作理念,纷纷表示通过此行受益匪浅,立志要将交流成果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