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合联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点击量: 日期:2021-03-12 来源: 编辑:乔洪霞

 

20201年3月12日上午9:00,在综合楼401会议室,合联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谭建鑫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靳能法列席指导。

支部书记谭建鑫首先汇报了党支部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前期筹备工作,随后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梳理了支委会通过谈心谈话、自查自摆等方式整理的问题清单,以及相应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同志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氛围诚恳而热烈。

最后,机关党委委员靳能法进行点评发言。首先,他对合联处党支部2020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实效,特别是在抗疫初期的倾情奉献,为学校大力筹集物资,予以充分肯定。筹资、校友、精准扶贫等大爱大善之举,彰显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次他谈到,合联处党支部的建设管理规范,学习氛围浓厚,支部学习抓得紧、抓得实,活动形式多、效果好。再者,全体同志的补位意识透、问题意识足,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坦诚相见、具体深入,有利于找准问题、改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