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合联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点击量: 日期:2021-04-16 来源: 编辑:乔洪霞

 

2021年4月15日下午15:30,在综合楼269会议室,合联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谭建鑫主持。

会初,支部书记谭建鑫传达了《关于开展2019-2021年创先争优评比表彰的通知》要求。经全体党员讨论,达成一致意见,支部参评先进党支部评选。同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葛新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推选高峰为优秀共产党员。

随后,集体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要齐心协力、奋力前行托起交大的复兴之梦。

紧接着,朱健梅副校长结合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为大家讲授了一堂情真意切、生动丰富的党课。其中,她分享了陈嘉庚和李光前(交大校友)两位著名企业家为党、为人民建功立业的伟大事迹,进而引申出如何深度挖掘校友故事、做好校友宣传引导工作等方面的思考,既给大家补足了精神之钙,又开拓了工作思路。

最后,联合科研院党支部,邀请党委宣传部支部书记汪铮担任主讲,开展了党史学习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