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合联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点击量: 日期:2021-07-14 来源: 编辑:乔洪霞


 

按照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合联处党支部于2021年7月14日上午10:30在综合楼403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谭建鑫主持。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前期的筹备环节,党员干部带领党员同志认真开展学习、进行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检视。

会初,支部书记谭建鑫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了支部2021上半年的学习情况、活动情况、评比情况,并对支委会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

 

紧接着,由朱健梅副校长带头,全体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随后在热烈而真诚的氛围中,大家进行了互评。朱健梅副校长和谭建鑫同志本着“红脸出汗、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原则,开诚布公指出了党员干部的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地提出了改进意见。

本次组织生活会重点突出,大家通过查找差距、提出整改、相互指正,使头脑更为清醒,目标更为明确,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扛起更大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