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合联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点击量: 日期:2021-11-19 来源: 编辑:葛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这是一次注定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的重要会议,全国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2021年11月18日14:00,合联处党支部在综合楼401会议室开展政治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合联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谭建鑫主持。

 

学习会上,谭建鑫同志强调,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谭建鑫同志还倡导支部党员加强学习,力争上游,一定要多下功夫,结合实际,将会议精神运用到工作中。

 

学习会上,朱健梅同志发言表示,理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相关内容十分重要。朱健梅同志介绍到,全会形成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重视历史运用,善于自我总结和检视,体现了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引方向。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深刻感知到,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今后定会加强学习,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